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航一架班机因机械故障升空后两次返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1:0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太凌 蒋彦鑫)前日,由北京飞往沈阳的CA1635航班由于机械故障两次返航北京,该航班最终取消。

  18日下午3时50分,乘坐90多名乘客的CA1635航班起飞,预计5时05分抵达沈阳桃仙国际机场。下午4时50分,飞机已经抵达沈阳的上空,然而机组人员却通知乘客说,因为飞机出现机械故障,不得不返回北京。

  晚上7时20分,飞机检修后再次起飞。然而,由于相同的问题,一个小时后,飞机又飞回北京。

  乘客李先生说,在飞机出现问题需要降落时,乘客都要求飞机就近降落,但机组人员却说,因为飞机在北京才能修理,所以必须飞回北京。“如果飞机在出现问题后返回北京的途中再出现别的问题,后果真是不堪设想。”乘客任女士事后想起还有些后怕。

  昨日下午,国航工作人员证实,两次返航为机械故障引起,但故障并未危及飞机本身安全。国航工作人员说,事后,国航给每位乘客退还了全额的机票费,并给予每人300元的赔偿金。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