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省有史以来的首位政府雇员5月上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3:3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 经过专家测评、芜湖市政府和拟聘单位考核等多个环节之后,2001年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贸易经济专业的成云将于下周正式与芜湖市政府办公室签约,5月上岗,他也成为我省有史以来的首位政府雇员。

  成云是重庆人,大学毕业以后一直在芜湖市邮政局物流分局从事项目管理工作。他告诉记者,当初自己在网上得知芜湖市政府招募政府雇员后,当即决定报名参考。成云说,
自己现在的工作比较稳定,而且几年来的工作成绩也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肯定,之所以会报考政府雇员,是因为这个职位更具挑战性,不仅和自己所学专业对口,也更符合自己的性格。

  据成云透露,他此次将与芜湖市政府办签约一年,从事经济项目管理方面的工作,合约到期后,将根据自己的工作表现和单位的工作需要决定续聘或解聘。

  此次招聘的政府雇员在待遇方面实行年薪制,分3个档次,普通雇员分别为3.6万元、4.8万元、6万元,高级雇员分别为9.6万元、12万元、18万元。作为普通雇员,芜湖市政府办这次给成云定下的年薪是最低档次的3.6万元,对于这个待遇,成云表示较为满意。

  作为我省试行政府雇员制以来的首名政府雇员,成云对这一制度的评价是可以为政府降低运行成本,并提高工作效率。

  据芜湖市人事局公管科负责人介绍,自去年11月面向全国招募政府雇员以来,通过层层筛选,最后只有市政府办公室和市政府信息办两个职位找到了适合的应聘者。除成云外,应聘市政府信息办高级雇员职位、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的硕士研究生胡俊松因为在待遇上与芜湖市政府信息办存在一些分歧,双方目前正在做进一步的沟通,尚不能确定最后是否签约。

  (本报记者 赵跃)

  (来源:江淮晨报)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