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杭州近千套经济适用房公开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5:03 都市快报

  杭州市今年首次(第15次)经济适用住房公开销售预登记工作,将于本周双休日(2005年4月23日-24日)在市房改办举行。本次共推出房源964套,其中新推出房源592套,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

  前期颇受欢迎的“都市水乡”经济适用住房共计409套,北景园房源计183套。历次剩余房源372套,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经济适用住房准购证》号码在200234400(含)以前
并符合条件(“已婚无房户、年龄已满35周岁的单身无房户、现住房建筑面积48平方米<含所有住房>及以下住房困难职工和居民”其中条件之一的未购经济适用住房申购者)的申购者可参加本次经济适用住房公开销售预登记。

  同时,准购房者们应带齐材料。如办证时单身、现在已婚的,要带上夫妻双方身份证、配偶户口本、原准购证原件(一式三联)等资料。

  本次销售将对60平方米(含)以下小户型房源专设窗口进行预登记,以满足不同层面申购者的需求。

  (通讯员魏立琼记者周毅 都市快报)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