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八旬吸毒翁跳楼砸伤一路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5:3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跳楼者当场死亡,伤者仍处于昏迷状态

  昨日上午,梁平县屏锦镇兴平社区街道十字路口附近,吸毒多年的八旬老翁陈帮国从5楼跳下寻死,落地时意外压伤一过路群众,造成一死一伤的惨剧。

  昨日上午8点40分许,梁平县屏锦镇兴平社区街道居民肖高益到一茶馆喝茶,忽然看到
对面5楼上一个老头打开窗户要往下跳,他张大了嘴没来得及叫出声,只听到“砰”的一声,老头已经重重地摔到了大街上。

  据肖高益介绍,昨日正值赶场天,街道上人山人海,老头摔下时恰巧落在一个过路人身上,那过路人猝不及防,倒在地上。突然发生的意外,让四周群众惊讶不已,他们本能地四散逃开。肖高益跑过去一看,只见跳楼老头七窍流血,当场死亡。被撞者倒在离尸体两米远处,头部流血不止。

  事件发生后,居民王国兵赶紧跑上前,把面朝下的死者翻过来,虽然已血肉模糊,但周围的人很快就认出是住在这幢楼上的陈帮国。接着,王国兵把被撞者翻过来,用手试了试呼吸,大喊道:“这个人还有救!”闻讯赶来的该社区党委书记屈时平等人拨打了医院的电话,120急救车迅速赶到,将其送往医院抢救。

  不久,屏锦镇派出所民警接报后赶到了现场,询问现场群众取证,并到死者家中察看,发现其家中没有其他人。

  据当地人讲,陈帮国年近80,有两个儿子,小儿子吸毒多年,老人在其影响下,竟然也吸毒成瘾,其大儿子请来一七旬老人徐启思照顾他。一知情者称,昨天,他看到徐启思和陈帮国吵架,可能是因为徐没有得到工钱。有群众猜测,陈跳楼的原因可能是因为没钱买毒品,毒瘾发作而寻死。

  记者随后了解到,陈帮国跳楼时殃及的那位路人是屏锦供电所职工张成荣,今年39岁。截至记者发稿时,张仍处在昏迷中。目前,派出所正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

  高小华魏国记者罗暄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