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黔江特大车祸三重伤者未脱离危险 理赔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0:1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重庆4月20日消息(记者刘湛)重庆黔江4.19特大车祸遇难者身份基本查清,四名伤者中有三人尚未脱离生命危险,理赔工作已全面展开。

  当天凌晨,副市长周慕冰率队赶赴事故现场,指挥抢险施救,当地400多名公安武警、消防官兵和干部群众参加了抢险。到昨天中午1点,事故现场基本清理完毕,27名遇难者中,已查明身份的有24人,其中大部分系黔江当地人,其余系重庆市其他区县及四川省人员,
还有3人身份尚待核实。4名伤员被及时送往黔江中心医院救治,包括一名儿童和一名妇女在内的三名伤者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市卫生局派出5名专家赶赴黔江指导抢救工作。

  重庆市对伤员救治、善后处理、事故调查等工作作出部署:一、不惜一切代价,千方百计救治4名伤员。二、由黔江区政府牵头,拟定对遇难者的赔偿标准,全面核实27名遇难者的身份,成立“一包一”善后工作组,做好遇难者及家属善后安抚工作。三、市公安局牵头尽快查明事故原因,对相关责任人提出处理意见。四、认真吸取桥梁交通事故频发的教训,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强化渝运集团企业内部安全监管。

  至昨天下午6点,渝运集团已先期到位赔付现金150万元。平安保险渝中区分公司也先期到位理赔现金30万元。黔江区已组织27个工作组,有序进行善后工作。

  目前,当地群众情绪稳定,秩序井然,事故原因正在加紧调查之中。 责编:张春梅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