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海严重车祸肇事警察被报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0:20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北海4月19日电(记者梁思奇)广西北海市交警支队19日证实,已向检察机关以涉嫌“交通肇事罪”,提请批准逮捕酿成6死3伤的北海市“4·11”重大交通肇事者北海海关缉私分局法制科副科长曾其键。检察机关将在7日内作出答复。

  4月11日下午,曾其键驾驶小轿车在北海闹市区高速撞入人群,造成6死3伤重大伤亡。交警部门日前对这起备受社会关注的车祸作出了事故认定:曾其键对事故负全部责任。

  北海市交警支队海城区大队出具的这份《交通事故认定书》称:曾其键在市区驾驶小轿车“严重超速行驶,是造成事故的直接原因”;“在整个事故过程中,没有采取任何紧急制动措施和其他避险措施,以减轻事故后果,是造成事故损害后果扩大的直接原因”。

  北海市交警支队一位负责人说,交警部门按职责,只能以涉嫌“交通肇事罪”报请逮捕,至于对肇事者“没有采取任何避险措施和制动措施”是否涉嫌其他罪名,需由相应的侦查部门认定。

  网络编辑:张宁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