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桥商机无限 “一小时购物圈”诱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0:21 今日扬州

  即将通车的润扬大桥让有眼光的商贸企业看到了扬州的诱人前景。昨天,以往只将目光锁定在省会以上城市的家具销售巨无霸——红星美凯龙登陆扬城。

  昨天奠基的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居生活广场是一个建筑面积超过18万平方米的超大型家居直销市场,总投入超过四亿元。红星透露,在其扩张计划当中,原来优先考虑的是省会一级的城市,但是即将通车的润扬大桥让他们不得不重新审视扬州。

  大桥通车之后,扬州、镇江将成为一座双子城,商机无限,所以红星集团抢抓机遇,在扬州超前布点,在地级市中建起了自己的第一家大卖常

  明年年初红星美凯龙竣工开业之后,将有三百多个国际国内家居品牌进驻扬州,扬州的家居市场将全面提升.苏南的镇江,丹徒,苏中的泰州,苏北的淮安等都在一小时购物圈范围之内。

  据了解,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居生活广场明年9月才会开业,但目前80%的商铺都已名花有主。(来源:关注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