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杨树倒伏 赵先生牵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0:21 今日扬州

  4月18日夜里一阵风雨,将漕河风光带的一株老杨树连根拔起,市老年义务护绿队的赵先生看到后,比谁都着急,这不,它特意把记者找去一起商量对策。

  也许有人会说,不就一棵老杨树,至于这么较真吗?但如果倒伏的老杨树能开口,一定会对老赵心存感激,我们倒希望生活中象老赵这样的热心市民越来越多。

  这棵老杨树倒在漕河的北边,一座新建桥梁的东侧,从它粗壮的枝杆推断,至少有三十多年的树龄了。赵先生说,这么大的树长在这里就是一道风景,如果不赶紧采取措施,让它枯死就实在太可惜了。

  可要想将它扶直还真不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因为这棵树太大了,又倒在河里,根部四周有积水,泞泥不堪,大型机械无法进场作业。对此,细心的赵先生也有自己的考虑。

  记者联系了绿化队,他们认为赵先生的建议的确有可取之处,并表示,在这一两天内,就会采取措施,将老杨树扶正。但赵先生似乎还意犹未尽,这不,这个老年义务护绿队员跟正规的绿化大军上起了课。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