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会百多名企业家、专武部长过“军事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0:24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唐国和王伟华)“以前一直忙于企业的生产经营,对国防军事斗争形势关心了解很少。通过今天警备区组织的国防讲座,参观我市后备力量装备队伍建设和体验实弹射击,责任感、危机感进一步增强,对‘国防和经济建设协调发展’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这是昨天在石家庄市民兵训练基地举办的大中型企事业单位领导、专武部长“军事日”活动过后,厂长、经理们发出的感慨。

  在这次由100多名省会大中型企业领导、专武部长参加的“军事日”活动中,大家收看了清华大学教授台海形势录像讲座,参观了我市民兵训练基地高炮训练中心、导弹馆装备和网络化、模拟化训练演示,进行了轻武器实弹射击。市委副书记李遵英,市委常委、石家庄警备区司令员刘瑞新,石家庄警备区政委信真及贾振禄、李伟坤、郭四平、张惠春等参加了“军事日”活动。

  李遵英在讲话中指出,要正确处理好抓经济与抓民兵工作的关系。不要把开展民兵工作当成“包袱”,要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把民兵工作融入单位建设之中,努力做到使民兵工作与单位建设相互促进、协调发展。

  刘瑞新在致辞中指出,提升省会后备力量建设质量,需要广大企业负责人站在维护国家和民族的根本利益的高度,充分认识搞好民兵工作的重要意义,把遵守执行有关民兵工作的法律法规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并自觉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