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肇星:不参加未经批准的游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1:01 金羊网-新快报

  《人民日报》今天发表署名文章,呼吁大家不做影响社会稳定的事

  据新华社电 昨日下午,中央宣传部、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教育部、解放军总政治部和中共北京市委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报告会,外交部长李肇星作关于国际形势和当前中日关系的报告。

  李肇星指出,近年来日本对华政策的消极面逐步凸现,出现了一些值得重视的新动向,在包括历史问题在内的一系列问题上采取错误的态度和做法,深深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民族感情,使中日关系出现复杂局面。日方的做法引起了包括中国人民在内许多亚洲国家人民的强烈不满。

  李肇星指出,我们一定要相信党和政府完全能够从国家的根本利益出发,妥善处理对日关系面临的各种问题。我们要正确认识当今世界形势,准确把握基本国情,坚决贯彻中央的一系列重大决策和部署,自觉维护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增强法制观念,冷静理智、合法有序地表达自己的情感,不参加未经批准的游行等活动,不做影响社会稳定的事情。

  《人民日报》今日也发表了署名文章,呼吁我公民不参加未经批准的游行,不做影响社会稳定的事,自觉维护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

  (侯颖/编制)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