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扮靓玉林城区东出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1:13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扮靓玉林城区东出口(图)
  国际大厦至玉林师院南校区段道路改造工程施工现场。(本报记者 蒋金泰摄)

  本报讯(记者宁军林)4月18日下午,记者在市交通局公路处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在国防大厦至玉林师院南校区段道路改造工程现场看到,挖掘机正在挖掘下水道,运土车来来往往……随着人民路改造、人民公园改造、骑楼街改造等一批工程完工后,在“爱我玉林,建我家园”城市基础设施大会战中,我市对国道324线国防大厦至玉林师院南校区段道路进行改造建设。

  随着我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国道324线国防大厦至玉林师院南校区段再也不适应交通的发展要求。该路段是玉林城区东出口,是人民东路的一部分,是国道324线玉林城区过境路段的一部分,交通量大,重车多,现已不能满足高等级公路和城市发展的要求。为了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和过境交通,优化投资环境,促进工业化、城镇化进程,推动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我市将这路段列入今年上半年城市基础设施大会战八大项目之一。

  该道路段改造内容:拆除隔离绿化带,改造人行道、绿化、路灯、给排水系统,完善交通信号设备设施、标牌标线,公共汽车候车亭建设等。该工程按城市总体规划宽60米,分两期实施,第一期工程国防大厦至玉林师院南校区段改建长2公里,按路幅全宽40米进行改造,机动车道宽26米,临时人行道2×7米,水泥混凝土路面,该工程建安费预算960万元。经过改造后,将开发区显露出来。

  该路段地处324国道,人流车流量大,为确保该工程在施工期间正常交通,不宜全封闭施工,施工实行封闭管理,分左右幅分期实施建设,先右后左,以确保施工安全和人行安全。

  据市交通局公路处的有关人员介绍,目前该改造工程进展良好。从4月15日起,市交通局开始对该工程右幅的下水道进行建设,计划在5月15日前完成该工程的右幅,5月10日该工程的左幅开始改造。整个工程计划6月底前竣工交付使用。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洲(来源:玉林日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