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确保市民出行顺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1:1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文实习生王彦鸿)“五一”黄金周在即,记者日前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为满足广大市民的出行需求,市公交总公司在“五一”期间将出车2260辆,确保市民乘车畅达。

  黄金周期间,公交总公司要求机关有关驾驶人员不休假,一律下线路支援外勤;节日前组织一次全面的安全自查自纠活动,杜绝一切不安全隐患;司乘人员要严格遵守《道路安
全法》及规范操作,文明服务,严禁“三品”上车。另外,市公交总公司还要求各营运公司必须保证末班车和延点车数量,根据客流加强旅游专线的运力安排,确保黄金周期间旅客的正常出行。

  自五月一日起,公交公司将开始统一执行夏季运行计划,除旅游、延点线路外,其他线路统一推迟半小时收车。

  又讯(记者马昭通讯员郭华杰实习生张延华)为满足“五一”黄金周公路长途旅客出行需求,西安汽车站将在“五一”期间增开班车200趟,以确保旅客走得了、走得好。

  依据往年的公路客运状况,预计今年“五一”黄金周期间,将有至少15万旅客从西安汽车站乘车出行。为了缓解公路客运压力,西安汽车站在保证4200个正常班次的同时,特别增开了200趟车,方便旅客走亲访友、观光旅游。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