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特区政府工商官员表示积极保障纺织及成衣业权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1:30 云南日报

  新华社香港4月19日电香港特区政府工商及科技局局长曾俊华表示,为保障香港纺织及成衣出口业的合法权益,特区政府一直采取积极主动的做法,应付针对香港货品的反倾销行动;并一直保持高度警觉,留意任何可能或新的反倾销个案,并且发放有关消息,让业界充分了解情况。

  曾俊华19日在香港纺织业协会与香港贸易发展局合办的午宴上致辞说,处理针对香港
货品的反倾销行动时,特区政府一直积极主动捍卫本港的贸易利益。

  他强调,处理反倾销的治本之法是,透过参与在多哈发展议程下,自2001年下旬展开的多边贸易谈判,以改善世界贸易组织的反倾销规则。

  曾俊华表示,虽然纺织及成衣产品的数量限制已于今年1月1日取消,但纺织及成衣业是否可以因配额取消而受惠,仍然存在不明朗因素。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