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明光市卫生局长被免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2:4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顶风违纪,利用职务和影响,为儿子大操大办婚宴,日前,中共滁州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张学明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明光市委免去了张学明卫生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职务。

  据了解,2004年12月27日,张学明的儿子在明光市举行婚典。经张学明安排,由明光市卫生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孙某某主持婚礼,明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某某,明光市纪委
常委、监察局副局长董某某,明光市招信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某某,以及明光市卫生局执法队副队长王某某和明光市四山村卫生院院长李某某等人帮助接待客人。

  参加婚宴约600人,其中市直机关单位100余人,10余个乡镇负责人,该市卫生系统7个二级机构、30个乡镇卫生院的主要负责人,卫生局机关全体人员及明光市中医院80多名医护人员。张学明共安排婚宴58桌(中午40桌,晚上18桌),收受礼金9万多元,支出筵席餐费1.5万元,烟酒费1.8万元,零星支出0.5万元。

  张学明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利用自己的职务便利和影响,为儿子大操大办婚宴,属顶风违纪,群众反应强烈,造成了很坏的社会影响。为严肃党纪,日前,中共滁州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张学明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明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某某,明光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董某某,卫生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孙某某,招信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某某等4人身为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的领导干部,理应带头遵守有关规定,但他们不仅不规劝张学明,而且还参与大操大办,充当婚宴的“大支”(专门负责接待客人),帮助接待来客,明光市委根据滁州市纪委常委会的意见,对胡某某等4人进行了组织调整。(记者)

  (来源:合肥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