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佘祥林拒绝见前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2:5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广州今日上午电昨日上午,在佛山接受免费治疗的佘祥林在医院与媒体记者会面。同日,来自医院的检查报告显示佘的病情并不容乐观。佘祥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考虑再度结婚。湖北司法部门就佘祥林一案组成的专案调查组昨日也已抵佛山,与佘祥林进行接触,并会谈两小时。

  佘祥林病情不容乐观

  昨日上午10时,佘祥林的主治医生向记者称,对佘进行的各项检查结果已经出来,目前的主要问题是颈腰椎的问题,他的颈椎三四节突出,腰椎退行性变椎间盘突出,影响了椎动脉供血,因而佘祥林经常头晕、恶心、呕吐,从颈部到腰部到腿部都存在疼痛感,身体也显得比较虚弱。佘祥林随后出来与记者见面,他感叹说,从监狱出来后的这十多天,没有一个晚上能睡上三个小时。他有点心酸地说,“我现在已经没有家了。”记者问他:“有没有想过要重新成立一个家庭?”佘祥林两眼望着床尾,过了一会儿点了点头:“也许会吧。”

  调查组抵佛山会谈两小时

  由湖北省司法等有关部门就佘祥林一案专门组成的调查组已于昨日抵达佛山。据悉,本次抵佛山的人员仅为湖北该专案组的一部分。昨日下午3时左右,在佘祥林接受治疗的佛山某颈腰医院内,4名来自湖北的专案组成员,已开始进行调查和取证,内容主要针对佘祥林当年错案发生的一些细节及佘祥林本人目前的状况。记者发现,当日下午5时10分左右,数人才分别走出房间。

  张在玉提出见面被拒

  昨日上午11时,佘祥林的律师张成茂告诉记者,其原妻张在玉昨日致电媒体,要求帮忙联系与佘祥林见面,佘已婉拒了该要求。佘祥林认为,目前自己的身体状况十分不佳,此外正面临一系列的法定程序去处理,时机尚未成熟,等到该事尘埃落定后,将会考虑双方的会面。佘祥林表示,希望她能幸福地生活,以往的一切自己并不会追究。此外,据张律师透露,在走完相关的必要环节后,他们将会帮助佘祥林与张在玉去补齐离婚手续。(南方)(来源:合肥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