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送房又送车 朱孝天情变后极力挽回麻衣信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4:59 新华网
送房又送车朱孝天情变后极力挽回麻衣信任(图)
谈孝天冰冰亲密照,麻衣几度哽咽。 (东森新闻网图)

  据某周刊报道,日前艺人朱孝天才被狗仔队拍到与来台发展艺人麻衣约会,甚至传出同居的消息。没想到12日又被媒体披露去年赴大陆拍戏时,与大陆演员李冰冰擦出火花,还被拍到在饭店亲密热吻,虽然事后朱孝天澄清两人在房间只是纯聊天、看DVD。不过当绯闻女友麻衣听到消息时却很错愕,还一度对媒体公开表示与朱孝天只是朋友,否认两人正在交往。

  虽然事件曝光后,朱孝天与李冰冰始终回避,不愿对绯闻作出正面响应。不过,根据该周刊报导指出,朱孝天正在尽全力挽回麻衣对他的信任,而且早在“天冰恋”曝光当天,朱孝天就向麻衣解释与道歉了。

  根据该周刊报导,麻衣的友人曾表示:“朱孝天没有像大家想的那么负心,他也一直求麻衣的原谅,甚至跟麻衣保证,若再发生同样的事情,就要把他买的房子跟车子通通送给她。”

  虽然这次事件让麻衣很受伤,可是在疗伤之后她仍然低调地选择继续交往,此时却传出了麻衣父亲对朱孝天的行为很不谅解。根据该周刊报导指出,农历年间,麻衣曾带朱孝天回日本拜见父亲,朱孝天曾向麻衣父亲保证会照顾麻衣。所以当朱孝天疑似劈腿新闻爆出后,麻衣父亲很不高兴,还立刻打电话给麻衣询问情况。至于,朱孝天与麻衣的恋情在经历这次事件后,会有怎样的发展,目前应该谁也无法确定?(来源:中新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