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纪委要求推进省级纪检机关派驻机构统一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5: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中央纪委监察部最近召开工作座谈会,对深入推进省级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统一管理工作作出安排和部署。

  中央纪委副书记马馼讲话强调,要充分认识派驻机构统一管理改革的重要意义。对派驻机构实行统一管理,是中共中央为改革和完善纪检监察体制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举措,是新形势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必然要求。

  马馼指出,要以与时俱进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态度,按照“改革领导体制,强化监督职能,确保工作成效”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加强省纪委监察厅对派驻机构的领导和管理,进一步加强派驻机构对驻在部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监督,进一步加强驻在部门及所属系统的反腐倡廉工作。

  马馼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工作,有序推进,确保中央决策落到实处。派驻机构的广大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按照新体制的要求,以新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努力开创新的工作局面。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