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外校小升初招生方案出台 招收初中新生32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6:50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陆阳通讯员熊薇)昨日,记者从武汉外国语学校获悉,武汉实验外国语学校2005年面向全市招收初中新生320名。其中英语语种248人,法语24名,日语24名,德语24名。

  凡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武汉市应届小学毕业生,均可向该校提出报名申请。

  具体要求为,1、五、六年级曾获区级以上优秀学生、优秀少先队员等称号者;2、五、六年级曾获市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审批组织的各项活动中三等奖以上奖励者;3、在“创新素质实践行”活动中曾获市级以上奖励者;4、在以英语、法语、日语、德语为母语的国家生活和学习一年以上者(仅报考相应语种)。

  今年武汉实验外校采取网上申请报名的方式。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可登陆武汉外国语学校网站报名,网址:www.wfls.com.cn,进入“招生指南/网上报名”栏目,填写并提交“武汉实验外国语学校2005年初中招生报名申请表”,学生自愿,只能选报一种语种,语种一旦选定,不能更改;如有不实填写,经查实后将取消报名资格。学校不接受学生或家长的当面申请。报名申请时间:5月4日-10日。(来源:武汉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