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口海事法院党员群众为抗旱捐款、为百姓出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7:42 中国涉外商事海事审判网

  根据省直机关工委《关于积极行动起来,支援抗旱斗争,为旱灾区紧急募捐的通知》精神,海口海事法院党组书记、院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孙明宇院长主持召开了党组扩大会议,要求全院同志积极行动起来,开展募捐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援当前的抗旱斗争。他号召各党支部把此项活动作为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开展“先进性见行动”主题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抓好落实。会后,孙院长带头捐款。

  各党支部按照省直机关工委和院党组扩大会议的要求,积极行动起来,及时组织党员、民主党派人士、群众为灾区人民捐款、捧真情、献爱心,党组成员带头捐款,党员群众积极响应。尤其是海商庭法官潘彩亚同志,虽然在外地学习,但得知要为灾区人民捐款的消息后,立即委托支部其他同志代其捐款100元。执行庭刘光军等两位同志也在外地执行任务,得知消息后,马上打电话委托其他同志代他俩捐款。执行庭焦文泰,自己患病在家疗养,行动不便,但还是坚持走到办公室进行捐款。虽然我院人员较少,只有40多人,但是,全院人员怀着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强烈的爱心积极参加,大家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捐款数额不等,在短短一天内,就收到捐款3015元。党总支立即将捐款悉数上交省直机关工委。

  通过组织这次捐款活动,体现了我院法官和工作人员心系灾区人民,为灾区人民群众解决好生产生活献上一片爱心。同时,我们认识到,司法为民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要落实在我们每一个具体行动中。只有做到心系人民群众,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做到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才能在人民中树立起人民法院的良好形象。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