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府井西四等闹市区29个路口今年“手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22:12 法制晚报

  本报讯今年我市将完成对王府井、西四、崇文新世界、地铁路沿线29个交通拥堵较为严重的路口的改造,并且在5年内完成所有拥堵路口的改造。这是记者昨天从市发改委获悉的。

  这4个地区路口新增路面的改造工程具体如下:

  王府井地区

  对沿线灯市口大街东口、灯市口路口、北河沿大街西下坡、金鱼胡同东口、校尉胡同北口、南河沿大街南口、朝内小街路口、东四路口、美术馆路口、沙滩路口、北池子北口和景山东街南口12处路口进行交通组织渠化,拆除现况路面4950平方米,新增路面6187.5平方米。

  西四地区

  对沿线西四路口、西安门大街西口(丁字街路口)、西四至西安门大街西口路段、西黄城根北街西四东大街路口(马东口)、白塔寺路口5处路口进行交通组织渠化,拆除现况路面2700平方米,新增路面3375平方米。

  崇文新世界地区

  对沿线正义路南口、兴隆街、西打磨厂路、西唐街、东唐街、东壁街、西花市大街、东花市大街8处路口及道路进行渠化和道路拓宽,拆除现况路面36780平方米,新增路面45975平方米。

  地铁路沿线

  对宣武门路口、和平门路口、前门西路路口、台基厂路口进行交通组织渠化,拆除现况路面1350平方米,新增路面6937.5平方米,新增公交港湾4200平方米。

  据了解,此次4地区路口新增路面工程总投资约1533万元,由市发改委基础设施建设资金安排解决。

  作者:饶沛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