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寻找】7名中学生集体出走3人下落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0:23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蔡早勤)17日凌晨,荆州市观音垱中学二(2)班7名学生从学校偷偷集体出走,到昨日,在民警的帮助下,其中4名学生已经回家,另外3名学生下落不明。

  记者了解到,这7名学生中,年龄最大的17岁,最小的12岁。他们是分两路出走的,其中4名学生乘车,又步行到石首市横沟镇,在商店买东西时,店主发现他们说话是外地口音,且带有大量现金,于是报了警。

  观音垱中学现有学生1800多人,住宿生1312人。在这次出走学生的宿舍,记者看到,窗户栏杆被拆掉,几名学生就是从这里出去再翻过学校院墙出走的。

  据学生家长和老师讲,这几名学生都十分喜欢上网,经常在半夜从宿舍楼的二楼顺着下水管溜下去,溜到镇上的网吧上网。

  上网的钱来源有两个:第一个是找自己的家长,骗说这个星期老师要收资料费;第二种情况就是,廉价的卖掉自己的饭菜票”。

  记者还了解到,7名学生中有3名学生在出走前为父母留过言。他们在留言中说,希望父母不要找他们,他们觉得生活没有自由,父母很少关心他们,很孤独;父母对他们学业上的要求又过于苛刻,使他们心理压力很大。

  家长们分析,孩子们可能出走到了武汉,希望他们在看到报纸后立即与学校或家里联系。(来源:武汉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