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意外健康险直接发放现金津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0:47 今日扬州

  今日扬州网消息:18日起,省内南京、苏州、无锡、常州、南通、扬州6个城市,将出现一种新的短期意外健康保险产品,与传统意外健康险产品采用费用报销的形式不同,人保的“安康险”将通过津贴补助的形式,直接向被保险人给付现金。

  这种形式的健康险,可作为市民目前医疗保险保障的补充。因为在医保报销的基础上,“安康险”将按住院天数,提供额外的津贴现金,买自费药或是支付住院费用,还是出门
旅游疗养……被保险人可以自由支配所得到的赔偿金。

  “安康险”的投保年龄为6个月到64周岁。包括面向团体客户的“众安康”和面向个人客户的“乐安康”两大类。根据保障范围的不同,每类产品又分为基本保险和综合保险。依据保险金额的不同,每种产品都可分为6个档次,市民可根据实际情况和需求自由选择。

  据了解,基本保险主要提供因意外事故造成的住院、残疾、烧伤和死亡等保险保障,每天可获得25—80元不等的意外住院津贴,并相应获得不同额度的意外身故和意外残疾、烧伤保障。此外,还可选择获得每天25—50元的住院处方药津贴、每天20—30元的住院康复津贴。

  如果想增加因疾病导致住院的保险保障,可以选择综合保险。它将提供224种疾病一定额度的手术费补偿、25种重大疾病的首次诊断保障等。

  据了解,补贴型的健康险一般只能作为附加险购买,人保此次直接将其作为主险销售,在价格上显得更有竞争力。(来源:今日扬州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