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扬州楼市出现体验式营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0:47 今日扬州

  过去扬州楼盘营销就是铺天盖地做广告。虽然说得很好听,但将来的楼盘到底会怎样,业主只有一句话,难说难讲。今年,扬州的房产营销出现了一种新模式,体验式营销。说白了,就是带业主参观外地类似楼盘。叫做眼见为实。

  阳春三月,正是旅游的好季节。前不久,一批扬州客人到了杭州,不过,他们没看西湖,也没看钱塘江,而是直接走进了杭州几个完工的楼盘进行参观。

  这批客人都是扬州万马滨河城的业主。这次是开发企业带他们来杭州参观环境设计类似的楼盘。在现场还进行比对讲解。

  开发企业人士说,这两年扬州新楼盘不断推出,房产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因此必须应用新手段,增强对市民的吸引力。

  据了解,与万马滨河城相似,最近,润扬服饰城组织了业主前往上海、南京参观当地成功的服饰市场,了解经营运作模式,莱因小镇也将组织业主参观杭州、上海等地的休闲场所。

  专业人士认为,从单一的广告宣传到体验式营销,是一种进步,客观上增加了业主的知情权。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