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北省将深入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0:58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丽)记者昨天从我省保护知识产权宣传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扩大开放,我省将深入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行为的专项治理行动。

  据了解,从4月20日至26日为我省保护知识产权宣传周。本次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保护知识产权,促进创新发展”。

  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通告》。通告要求,严禁各类侵犯商标权、著作权、专利权等知识产权的行为。自通告发布之日起,仍在从事侵犯知识产权行为的,一经发现,有关行政部门将依法予以严肃处理。各级各部门因管理不严格、措施不到位而发生的侵犯知识产权行为,给国家、集体或他人财产带来重大损失和恶劣影响的,有关部门将追究其领导责任和管理责任,情节严重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各企事业单位在技术研发、生产、经营过程中,应加强知识产权相关信息检索,未取得合法使用权的,禁止使用。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