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衡生路边死亡事件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3:40 东南快报

  昨日,记者从湘潭市公安局获悉,张衡生事件发生后,湘潭县警方近一个月的侦查,终于在4月7日把肇事司机赵建光抓获。

  3月7日晚9时许,107国道1723公里湘潭县茶恩寺地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29岁的衡阳籍青年张衡生(有精神病史)被撞伤,肇事者当即逃离现场。5天后张衡生在路边被冻死。

  事故发生后,湘潭市、县两级公安机关成立了侦破“3·7”交通肇事逃逸专案组,投入警力百余人,对107国道沿线70余公里的湘潭、衡山两县9个乡镇进行了摸底排查,发放协查通报5000余份。民警们经过近一个月的侦查,终于在4月7日将肇事者赵建光抓获。警方以涉嫌交通事故后逃逸对赵予以行政拘留15天。

  赵供认,3月7日晚9时许,他开着拖拉机沿107国道回家。在本镇清平村地段前1公里处,发现公路中间坐着一个人(即张衡生),由于是下坡路,拖拉机放空挡,灯光又较暗,刹车已来不及,赵建光只好猛打方向盘从公路右边急绕,前轮虽绕过去了,但左后轮却从张衡生的左足部辗过。赵将车停了下来,回头看了一眼受伤的张衡生,因害怕处罚及赔偿,赵趁着夜色迅速驾车逃离现场。(来源:长沙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