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警察帮儿子“教训”初中同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4:07 大众网-农村大众

  新华社兰州4月19日电只因儿子和同学发生一点矛盾,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摩托车骑警队负责人高玉平就驾驶警车,带着骑警来到学校,教训了儿子的同学。4月18日,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根据有关规定,对高玉平作出了停止执行职务的处理决定,并向兰州七中通报了处理情况。

  4月4日下午,兰州七中初二学生姚某和高某在做操时发生口角,并相互推搡了几把。
高某随后给父亲打电话求助。17时40分左右,正在上班的高玉平擅自驾驶车号为甘A·0649警的警用面包车,带领6辆警用摩托车来到兰州七中校门口。此时正值放学时间,放学的学生鱼贯而出。跟高玉平一起来的骑警将姚某连推带搡,强行带上警车。警车开出大约200米后停下来,姚某被推下了车。

  此事经媒体曝光后,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党委指派警务督察队立即对事件进行调查。4月6日,城关分局一名副局长带领警务督察队的同志到兰州七中道歉,并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