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下拨580万春荒救济费 "双缺户"喜领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5:32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4月21日消息:昨天,乐清市龙西乡民政员把200元春荒救济补助费发放给显胜门村72岁的叶老太时,老人捧着钱连声说:“感谢政府!”

  此次,我省下拨580万元春荒救济补助费,专项用于解决春荒期间灾民的生活困难,重点解决因灾造成的“双缺户(缺粮、缺钱)的口粮救济。龙西乡有4300多户农户,去年的“云娜”台风对不少农户的生活、生产造成影响。民政部门此次安排2.7万元补助费给该乡。
经过各村民主评议、张榜公布,有100多户“双缺户”入选救济补助名单。(温州晚报记者高敏)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