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传包道格七月离职扁欲顺访“非邦交国”斐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5:4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1日消息据港媒报道,美国“在台协会”现任台北处长包道格,可能在今年7月1日卸任,届时将由美国驻吉尔吉斯的杨苏隶顶替。不过对这项消息,美国“在台协会”不愿意发表评论。杨苏隶1998年至2001年间,曾经在“在台协会”担任台北代理处长。

  另据港媒报道,陈水扁5月1日启程的南太平洋之旅,当局“外交”单位正积极安排陈水扁造访“非邦交”国斐济共和国,有望与斐济政府高层会晤。

  据指出,虽然斐济并非台湾的“邦交”国,但对台湾向来“友善”。只要斐济同意,陈水扁顺道造访斐济将“不是问题”,而从斐济传回的消息,“目前相当乐观”。(潇凝)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