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田彻查物管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6:24 深圳晚报

  福田彻查物管收费

  时间:4月20日至5月20日

  本报记者陈莉通讯员吴耿报道为确保物业管理服务收费的公开、透明,昨日,福田物价分局开始在辖区开展物业管理收费公示专项检查。据了解,该项检查将持续到5月20日。

  黄埔雅苑:收费处未设公示牌

  执法人员在黄埔雅苑检查时发现,该小区并没有按规定悬挂收费公示牌。物管一负责人表示会加快进度,尽快悬挂。

  江苏大厦:停车场涉嫌乱收费

  在江苏大厦,执法人员同样没有看到收费公示牌。检查中发现,该大厦用地属政府用地,按规定停车场收费应执行政府定价,室内月结每月250元。但他们却收取500元的标准。执法人员立即发出检查通知书,要求其接受调查。

  作者:记者陈莉通讯员吴耿 发表评论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