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青海省互助务输出迈大步 已输出劳务五万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8:14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互助土族自治县就业服务局近日举办了浙江省义乌市企业用工招聘现场洽谈会,该县21个乡镇的320名农村劳动力及大中专毕业生参加了洽谈招聘。

  据了解,有160名务工人员与用工企业当场达成了协议,其中有23名务工人员于次日出发,前往义乌市太阳花饰品公司工作。

  互助县就业服务局局长师成秀告诉记者,今年的劳务输出体现出了新特点,一是大中专毕业生向外地输出增多,在本次洽谈会上就有60多名大中专毕业生报名登记;二是常年劳务输出地区输出人数增长迅速,由县就业服务局统一组织,现已向深圳、天津、河北等地输出800多名劳务人员。

  截至目前,该县已输出劳务人员50264人(次),其中向省外输出13985人(次),向省内跨地区输出16912人(次),就近就地转移19367人(次)。 (作者 张得桂 冯玉琴)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