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裔炯强调教育活动要办实事为群众谋利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8:24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4月1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裔炯,市委常务副书记张文林,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晋青分成两组,对我市先进性教育活动试点单位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张裔炯在调研中强调,要把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落脚点放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上,尽心竭力为群众谋利益。

  当天,张裔炯、张明分别来到城北区湟水河市场和朝阳街道办事处祁家城村听取了
先进性教育活动进展情况的汇报,并与部分党员进行了座谈。张裔炯对试点单位先进性教育活动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试点单位在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中,要积极探索,大胆实践,既要坚持中央和省委的原则要求,不变通,不走样,又要从各自的实际情况出发,摸索更行之有效的活动方式和载体,把先进性教育活动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对试点单位先进性教育活动中的好经验好作法要及时进行总结归纳,为开展第二、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打好基础。张裔炯强调,要把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落脚点放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上,以群众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标准,诚心诚意为群众办实事,尽心竭力为群众解难事,坚持不懈为群众做好事,通过我们的工作,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让西宁更和谐。

  同一天,张文林、李晋青先后来到西宁四中和八一路康东社区这两个先进性教育试点单位进行调研。所到之处,张文林认真仔细地听取了先进性教育活动进展情况的汇报,查看、翻阅了有关学习资料,并与部分党员和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在西宁四中,张文林指出:该校的先进性教育活动试点工作抓得很有特色,听了以后很受启发和教育,尤其是身患重病仍坚持工作在教学第一线的王艳玲老师的先进事迹,让人感动,催人奋进,对这种先进典型应在全市进行大力宣传和弘扬。张文林强调: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关键是要取得实效,作为西宁四中,要在这次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做好两个方面的延伸,一是延伸到师德师风建设上;二是延伸到团员在学生当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教师的教学水平更上新台阶上。进一步增强学校党委、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教学改革和创新更有方法,更有成效。

  在康东社区,张文林重点了解了社区如何组织离退休老党员参加谈心活动和撰写剖析材料的情况,并就社区结合先进性教育活动,如何加大工作力度掌握并切实解决低保困难群众的生活,提出了具体要求。 (作者 贾晓红 余海军)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