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大不同催生不一样的比赛 长沙唱区50进20周末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9:16 金鹰网

  金鹰网讯 (特约通讯员郑擂)2005蒙牛酸酸乳超级女声长沙唱区50进20淘汰赛不日即将上演,而这场比赛会用什么样的方式来吸引电视机前的观众呢,据长沙唱区导演介绍,将会有三大“不同”区别以往的比赛,让观众在周末轻松地享受这份“超女”大餐。

  大不同之一,成绩公布大不同,习惯了在看超级系列比赛四平八稳的,每组选手比赛过后集体等待结果的观众,也许会感到不太适应了,本场比赛中,通过、淘汰,还是待定,
这三种命运将在每位选手演唱完后马上宣布,而且评委可能会在选手的演唱过程之中就会直接公布,这就意味着,选手成绩公布将会贯穿节目始末,每时每刻都有可能出现“通过”或者“淘汰”的状况,而待定选手将在所有选手演唱完之后,评审再次权衡,给出最终成绩。那些关心选手命运的观众,最好的选择就是守住频道不换台。

  大不同之二,演唱地点大不同,习惯了看选手在精心布置的舞台中的表演,将会在节目中看到另外不同的感受,这次比赛的场地,被安排在了一个相对封闭的,经过精心的设计的仓库之中,而比赛选手会在这样相对封闭的空间中,单独对待各位评审,自有放纵自己的歌喉。我们有理由相信在这样一个空间中的演唱和舞台效果将是难得一见的。

  大不同之三,伴奏方式大不同,其实每次比赛之中,都有许多选手因为伴奏问题而发挥欠佳,直接原因就是许多选手提供的伴奏碟中的歌曲伴奏有些问题。本场比赛还特地为选手们提供了钢琴伴奏和吉它伴奏两种方式,用这样的方式将伴奏的问题减小到可能的最小,从而更利于选手的发挥。

  说了很多,其实如果想领略长沙唱区20强的诞生,想看看这三大不同究竟如何个不同法,请锁定您的频道。播出时间是,湖南电视台娱乐频道22日晚20:30,湖南卫星频道月23日中午12:30。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