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丽中国·2005化妆品传媒大奖”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22:2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1日电(记者王薇)21日下午,由全国25个中心城市、32家媒体联合发起的“美丽中国·2005化妆品传媒大奖”在北京正式启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媒体的公信力和公众的客观评价,提高化妆品行业在产品质量、价格、宣传等方面的诚信度,打造中国最权威的中国化妆品排行榜。

  影响面广 超过1亿消费者共同关注

  “美丽中国·2005化妆品传媒大奖”评选范围包括女士护肤类:洁面乳、爽肤水、面膜、眼霜;男士护肤类:男士洁面乳、男士面霜;美发类:洗发水、护发素、染发剂;彩妆类:粉底、睫毛膏、眼影、唇彩;功能类:美白霜、防晒霜、祛斑霜、 祛痘霜;香水类:最受欢迎女士香水、最受欢迎男士香水等六大类。

  本次评选完全由消费者作主,采取短信投票、网上投票产生。由于发起媒体来自全国25个中心城市,媒体的读者群远远超过了1亿,同时,这些媒体所在城市和省份的GDP约占到全国GDP总量的90%,而化妆品消费能力占到了全国消费能力的90%以上。如此强势的覆盖能力不仅为评选活动提供了良好选票资源,而且也将为化妆品企业及品牌的推广提供一个最好的宣传平台。

  关注度高 数十万奖金吸引眼球

  此次“美丽中国·2005化妆品传媒大奖”设立年度大奖(美丽中国 · 2005年度功勋奖)1名;年度优异奖(美丽中国·2005国产品牌年度卓越奖)1名;特别奖(美丽中国·2005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10名,单项奖20名,美容院线奖5名。为保证评选结果的公平、公正性,本次评选是非商业性的,完全由媒体和消费者自行评选,结果将更具权威性。为了感谢消费者的参与,组委会还设立了多项读者参与大奖,最高奖项为幸运读者钻石奖(1名),奖品为一辆价值30万元的高级轿车的10年使用权,具体办法请查看新浪网或激动网相关网页。该活动的颁奖晚会将于10月12日在北京举行。

  开通全国化妆品投诉热线010—65616198开通

  本次化妆品传媒大奖活动还专门设立化妆品投诉热线010—65616198。如果消费者受到化妆品的伤害或者发现化妆品虚假宣传、违规代理等情况,都可以拨打投诉热线进行投诉。同时也可以将投诉资料直接寄到投诉中心。参与媒体将对被投诉的化妆品企业及品牌的违规行为进行监督报道。(完)(责任编辑:潘晓亮)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