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英国驻重庆领事馆:将为中国游客提供方便快捷的签证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23:43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4月21日电(记者黄勇)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副领事艾珂21日在贵阳说,重庆总领事馆将为中国游客提供更为方便快捷的签证服务,以吸引他们到英国旅游。

  艾珂说,在今年夏天结束时,重庆总领事馆将与西南地区的5家旅行社达成协议,给予这些旅行社的旅游者以更方便的签证服务。

  艾珂说,22日将对贵州省有出境资格的旅行社进行考察。在整个西南地区的考察结束后,将与5家有信誉的旅行社达成协议。一旦协议达成,这些旅行社申请的签证有效期最长可放宽到30天,而且在签证有效期限内可多次入境,以便于西南地区的旅游者更方便快捷的到英国旅游。

  2005年3月份,英国相继在重庆、成都设立签证申请中心,受理四川、重庆、贵州、云南四个西南省市居民的各类赴英签证,多数赴英申请将在3个工作日内办完。而此前,所有手续都要求申请者亲赴北京办理。(完)(责任编辑:熊红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