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都软件对接全球外包资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07:15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第三届中国国际软洽会在蓉揭幕

  本报讯(记者王代林袁敏实习生王丹) 第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合作洽谈会昨(21)日在成都揭开“盖头”,本次洽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四川省人民政府和成都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承接国际软件包,对接全球外包资源”为主题,旨在为成都软件外包产业加速发展搭建一个长期的国际交流合作平台。本次盛会吸引了微软公司高级副总裁、首席技术官
克瑞·蒙迪,BEA公司副总裁、总经理熊光樑等250位全球IT界风云人物。

  据了解,已经举办了两届的中国国际软件合作洽谈会已经在软件界形成很大影响,软件国际交流合作的平台效益显现。本次洽谈会外方阵容可谓星光闪耀:有全球最大的两家软件发包企业微软、IBM,印度最大两家软件企业塔塔咨询服务公司、Infosys公司等,日本知名软件财团企业NEC、三菱电机、爱乐软件等组成33人的庞大代表团,前来寻求合作伙伴。

  我国最大的软件外包企业东软,上海启明、上海微创、创智国际等国内知名软件外包企业,以及成都本土知名软件企业参会。北京、上海、苏州、山东等地软件园和企业也前来寻找商机。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和专业分工越来越精细化,全球跨国公司纷纷将非核心业务、配套及流程通过投资与合作形式外包到发展中国家,甚至成立外包基地。有数据表明,全球软件外包市场已达到1000亿美元的规模。

  克瑞·蒙迪作了大会主旨演讲。国家信息产业部、商务部、科技部等相关部委领导,国内外知名软件企业负责人等围绕承接国际软件外包,我国外包软件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等发表了主题报告。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