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注意了 路边黄线禁停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0:31 海峡都市报
注意了路边黄线禁停车(图)
如图中的黄线

  N本报记者 王长春/王浩志文/图

  本报讯福州市区近期将规划10条“严管街”,并将在这些道路的两侧新划上“禁止路边临时或长时停放车辆线”(图中黄色线)。昨日,福州市交巡警支队有关部门通过本报提醒广大司机,识别这种新的禁停标志,以免违规受罚。

  福州交巡警支队科研设施大队交通设施科吴科长解释说,在这些路段道路的缘石正面及顶面划黄色实线,黄色实线的宽度为15cm,或与缘石宽度相同,表示这些路边禁止临时或长时停放车辆,标划的长度表示禁停的范围。

  据了解,近期福州市规划禁止在路边停车的路段有:五四路、五一路、华林路、六一路(包括六一北路和六一中路)、湖东路(五四路与六一路之间)、东大路(五四路与六一路之间)、福新路(五四路与六一路之间)、古田路(五一路与六一路之间)、国货路(五一路与六一路之间)、江滨大道(五一路与六一路之间)。

  吴科长还表示,该标志与原先的“禁止车辆停放标志”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应,都表示该路段(或者该地点)禁止停放车辆,希望广大市民要注意遵守。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