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五一”婚庆高峰来临 市区喜铺全面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0:31 今日扬州

  今日扬州网消息:“五一”临近,一年一度的婚庆高峰来临,市区一些专业婚庆喜铺也忙碌起来。记者昨了解到,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进步,越来越多的新人将婚礼交给喜铺打理,而婚庆服务的内容也日益多样化。

  中式婚礼:服务到底

  市区专业打理婚庆的喜铺可真不少,老的有“龙凤呈祥”,新的有“今世良缘”;东边有“旺旺”,西边有“洋洋”。服务也更全面:司仪、乐队、摄像、花车装饰、婚纱出租、酒店订餐……旺旺喜铺的王经理告诉记者,以前新人结婚,一般只是找个司仪在婚宴上活跃活跃气氛,现在要求可高了,乐队、摄像、婚礼现场布置,一样也不含糊。洋洋喜铺的陈经理介绍,为适应新人的婚庆需求,他们还与市区一些婚纱影楼、酒店订立了消费联盟。

  随着喜铺之间竞争加剧,婚庆服务更为多样。据了解,有的推出了传统的花轿婚礼,让新娘过把花轿瘾;有的在婚宴现场布置上大量采用纯手工制作的装饰品,用红灯笼、中国结等烘托喜庆氛围。据了解,从现在到5月底,“龙凤呈祥”的订单排得满满的。

  西式婚礼:浪漫至上

  绿草茵茵的广场上,踏上圣洁的地毯,唱诗班在小提琴的伴奏中轻唱浅吟,在亲和慈爱的国外专职牧师面前,牵起爱人的手,深情款款地说一句“我愿意”。刹那间,新人成了童话里的王子和公主。

  看惯了热热闹闹的中式婚礼,高雅浪漫的西式婚礼也许会给新人一个惊喜。4月2日正式登陆扬城的“唯爱”婚庆公司瞄准了追求浪漫的年轻人。据介绍,西式婚礼除有国外专职牧师、唱诗班、弦乐队等助兴,事先还要给新人提供婚前培训,在婚礼现场为新人提供新娘秘书、专业DJ等服务;婚宴也分证婚仪式、烛光仪式、感恩仪式等。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