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小吃明年进哈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0:42 生活报

  本报讯 20日,记者从道外区城建部门获悉,道外桦树街商业圈建完后,城建部门将在宏伟路启动台湾小吃一条街建设。

  据介绍,宏伟路是原太平区中心街路之一,多年来,街路两侧聚集了湖南、湖北、陕西、江苏等各种风味的小吃,成为原太平区风味小吃一条街。两年前,城建部门将宏伟路命名为百茗绿荫小吃一条街,并对街路辅助的公共设施进行了提档升级。虽然各种小吃聚集其
中,但惟独缺少台湾风味。从去年起,城建部门就设想将宏伟路打造成以台湾风味为主的小吃街,以招商引资的形式将台湾小吃带到哈市。

  道外区先将与宏伟路垂直的桦树街进行改造,投入10亿元打造新型商业圈,建成美式的一站式大型购物中心,从而促进台湾小吃一条街的发展。目前,桦树街动迁工作正在进行。初步设想先将宏伟路两侧的商服用房统一装饰,统一牌匾,对街路进行提档升级,然后再让台湾著名商户入驻。

  目前,此计划正在筹备阶段,明年哈市市民有望品尝到台湾风味小吃。(生活报)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