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元氏全力构建和谐地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1:01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姚聚奎刘志永)近日,元氏县一名下岗职工从该县地税局办税服务厅顺利地领到了税务登记证,她高兴地说:“地税局免费办理税务登记等一切手续,还要减免3年的全部税费,使我对未来又充满了信心。”今年以来,元氏县地税局累计为23户下岗职工办理了再就业税收优惠,免收各类费用1150元,减免税款3.41万元。

  今年以来,元氏县地税局党组一班人在构建“和谐地税”方面打出了一套“组合拳”
:建立后备人才库,定期与一线干部谈心家访,建设“稳定性地税”;推行税收管理员制度,做好纳税公开,查处各类人情税、关系税,建设“公平性地税”;开设办税绿色通道,开展进企入户辅导,简化办税程序,建设“服务型地税”;坚持依法治税,健全税收执法岗责体系,建设“法治型地税”;开展税款入库记停歇业专项监察,采取外聘监督员、内设监察员、设立举报箱、开通举报电话等形式,形成干部廉政立体监控网,建设“廉洁型地税”。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