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城东干道南段明起交通管制 交管专家指点出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1:39 龙虎网

  【龙虎网讯】因双桥门立交北延与龙蟠中路南高架施工,周六起沿线开始交通管制,为期长达115天,对交通将有重大影响。记者请交警三大队副大队长张辉详细分析了管制措施,让市民周末出行有备无患。

  张辉强调了以下7项举措,在工程期间,市民务须留心:

  1、龙蟠南路施工路段每天24小时禁止机动货车、19座以上大中型普通客车(黄底号牌)进出双桥门立交高架路、秦虹大桥(含公交车辆)。龙蟠南路沿线单位被禁行车辆允许在秦虹路以南地面道路通行。

  2、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过龙蟠南路与秦虹路口时,只允许南北向直行,禁止由北向东、由东向南左转弯;机动车禁止由东向北右转弯进入秦虹大桥。

  由龙蟠中路或长乐路经秦虹大桥进入秦虹路的车辆(含非机动车),可从节制闸路或双桥门广场地面道路经纬七路东段绕行。

  3、由双桥门立交经秦虹大桥由南向北进入节制闸路口的小型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请临时从施工区域东侧新建的非机动车便桥通行。值得注意的是,便桥只有一股机动车道,机动车须按顺序通行。

  4、由秦虹大桥进入节制闸路口的机动车辆只允许由南向北直行,禁止左右转向。需要左右转弯的机动车可提前从双桥门立交经秦虹路、节制闸路绕行。

  5、龙蟠中路节制闸路口北进口三股车道,从左至右分别为直左、直、右。当节制闸路口由北向南直行信号放行时,允许左转弯的小型机动车进入路口两个桥梁支架通道内停车等候放行信号;允许左转弯公交车辆在右转弯车道内停车等候,并按转向信号同步放行。

  6、龙蟠中路(白下路大中桥路口以南至长乐路节制闸路口以北),每日24小时禁止机动货车、19座以上的大中型普通客车(黄底号牌)在施工路段通行。

  工程期间,龙蟠中路交通管制路线沿线车辆单位、住户驾驶人,可凭介绍信或其他有效证明、车辆行驶证,前往辖区交警大队核发施工路段通行证后允许通行。

  城东干道南段明起交通管制 交管专家指点出行

  作者:倪敏

  (来源:南京晨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