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旅游新亮点 扬州新景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1:41 今日扬州

  在很多外地人心中,以瘦西湖、大明寺、个园为代表的“瘦大个”就是扬州旅游的代名词。但一花独放不是春,何园、汉陵苑和凤凰岛这些扬州景点的第二世界,今年联手打造了口味新鲜的“扬州新景游”,成为烟花三月里的旅游新亮点。

  游程短、体量小、新意少、口味单一,是制约扬州旅游增长的一个瓶颈。像何园这样的景点虽然很有特色,但多数游客却不太了解它。

  而汉陵苑与凤凰岛也遇到类似的情况,于是三家联手推出了新景游,给来扬的游客多一种选择。

  年初启动的新景游取得了一定效果。进入四月份以来,每天都有100多名游客以新景游的名义游览三个景点,虽然人数并不算太多,但这是一个好的开端。

  何园负责人:和园这几年虽然景点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游客反映都非常好,但是前几年我们许多游客来扬州,都没有来何园。我们这样的老景点,很多游客都没有看过,扬州的很多市民对何园都不是很了解。我们就是考虑照顾到很多的没有到何园来过的一些回头客,第二次来扬州的游客,给他一些新的亮点。这样捆绑起来宣传,第一个就是可以在门票上给予一定的优惠,第二个宣传推销方面可以减轻公园的一些成本。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