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样板风情录:汇银·帝景湾创新推出"双户叠加式空中别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1:53 金羊网-新快报

  [本期亮点:汇银·帝景湾近期推出的“双户叠加式空中别墅”]

  新快报记者 杰夫/文 方钟/图有“调蓄湖畔首席景观豪宅”之称的汇银·帝景湾近期推出的“双户叠加式空中别墅”。

  调蓄湖畔景观豪宅的压轴之作对于新建楼盘来说,出色的样板房无疑是最好的推销员
。对于购房者来说,样板房则是他们认识开发企业实力、提前感受居住环境最重要的一环。《新快报·今日佛山》全新推出“样板风情录”,将从样板房主题创意、样板空间布局、装修特色等角度,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介绍佛山热点楼盘样板房最具风情的一面。

  创新双户式设计,更具私密性汇银·帝景湾创新推出的“双户叠加式空中别墅”,其最引人注目的特点就是双户式设计。两个独立的门户可以分别通往复式住宅的上、下层,最大程度减少相互之间的干扰,让主人房所在的休息区拥有更多的私密性。

  超百平方米大厅,让人叹为观止在参观样板房时,有一样东西会给每一个人都留下了深刻影响,那就是在约280平方米的样板房中,拥有一个超百平方米的豪华大厅。豪华大厅由大客厅、会客厅及餐厅三部分组成但浑然一体,让人叹为观止。

  私家观景露台花园,情趣十足在样板房,不仅可以居高临下地把调蓄湖的优美景观尽收眼底,而且有一个情趣十足的私家观景露台花园。私家观景露台花园已成为样板房的点睛之笔,让整个房子变得生机盎然。

  调蓄湖板块压轴之作,无限风光“双户叠加式空中别墅”是汇银·帝景湾最后一期产品,它拥有与调蓄湖最近的距离。透过样板房270度落地玻璃窗,视线特别开阔。从地段看,“双户叠加式空中别墅”不仅是汇银·帝景湾最好的产品,在风光无限的调蓄湖板块中也属于独一无二的压轴之作。

  欧式设计风格,尊贵而不失舒适样板房采取欧式设计风格,其大厅以欧洲皇室家具、古典式水晶吊灯、西式壁炉等为主要设计要素,充分展示其尊贵与大气。而透过270度落地玻璃窗洒进来的阳光,带来另一种意境的舒适与写意。(夏天/编制)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