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学子踊跃去西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2:40 新闻晚报
上海学子踊跃去西部(图)
上海学子踊跃报名去西部

  晚报讯“请问去云南做志愿者需要什么条件?”“请问西藏有哪些志愿工作岗位?”……今天中午,“2005年上海市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工作在上海交大闵行校区全面启动,前来招募处咨询的大学生络绎不绝。从今天起,全市各高校统一进行西部计划招募宣传活动。

  上海交大的招募现场悬挂着“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横幅,《到西部去》的歌声在校园里回荡,该校大学生“三个代表”实践团还制作了大量精美的展板来展示西部风情,一些志愿者向前来咨询的大学生发放“到西部去”的宣传单和倡议书,曾经参加过西部计划的返沪志愿者也在积极地向同学们介绍服务西部的情况。许多同学都围在咨询台前详细询问情况,招募活动还吸引了一些非毕业班的同学前来咨询。

  据悉,从2003年开始,上海共有373名应届大学毕业生入选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本科以上比例达到75%,党团员比例更是高达91%。今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报名工作从4月22日起到5月10日为止。报名学生可登录“西部计划”网站(www.xibujihua.org.cn)填报。在今年的招募工作中,报名同学首次可以在备选服务岗位中选择三个服务志愿。

  作者:通讯员 李子 记者 李征 摄影 曹云枫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