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方大风趋于结束气温回升 南方将有明显降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3:35 问天网

  随着东北低涡减弱东移出我国,华北、东北、黄淮等地持续多日的大风天气趋于结束;西北、华北等地的气温仍将有所回升;受南支槽发展东移的影响,未来三天,南方地区自西向东将有一次明显降雨天气过程,长江中下游的部分地区将有大到暴雨。

  未来三天全国天气预报如下:

  22日08时至23日08时,青藏高原东部、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地区东北部有小到中雨(雪)或雨夹雪;汉水流域、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华南北部和西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江南中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部地区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内蒙古大部、东北地区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东部海区有6-7级大风。

  23日08时至24日08时,西藏东部、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大部有小到中雨(雪)或雨夹雪,局部地区有大雪;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华南大部有小到中雨,局部地区有大雨。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东部海区有6-7级大风。

  24日08时至25日08时,西藏东部、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地区大部将有小到中雨(雪)或雨夹雪,黑龙江北部的局部地区大雪;江南、华南大部、西南地区东部有小到中雨,华南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华北北部、东北地区将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东部海区有6-7级大风。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