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 558-9999热线中的4月21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3:44 海峡网-厦门晚报

  9:05杨先生:湖里凤湖街附近有棵大榕树,大榕树旁边有家绿竹鞋庄,它和一家卖衣服的店中间有一条小巷,现在被人违章占用了一半的路面,盖成了店面。他们白天不敢装修,都是晚上弄的。昨晚把整条路都堵起来了。附近居民出入很不方便。

  看到 湖这样

  我太伤心了!

  9:31郝女士:哎呀,我每天经过筼筜湖,你看看,现在湖面上黑黑的漂浮物,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一层,还有白白的一层,还漂浮着死鱼,现在特别多。脏得不得了!我每天都去散步,好多年了。我太伤心了!一些人太不爱护环境了,我怀疑有单位排污水。

  我的棉被就这样飞走了

  9:52王女士:我住在吕岭路15号豪峰大厦,19日上午晒了一床棉被,中午下班时候飞了下来了。保安说看到被人抱走了,以为是业主;清洁的阿姨也看到了。12:22范先生:昨天下午4点多,我坐闽DT4168的士,司机姓傅。我的钱包掉在他车上,今天早上他开车大老远地把钱包送到我们公司来。我要拿钱答谢他,他不要,连今天的的士费都没有拿。真的很感谢他!14:10许同学:我们商校前面有一家铁件加工厂,中午1点多就开始做了,吵得我们没有办法睡觉,油漆的味道又很重。像这样的铁件加工厂,《今日说法》说过要在封闭的状态下或者远离市区的地方啊。(杜黎路整理)

  学生打架都不敢制止,学校

  请这样的保安有什么用呢?

  17:16洪同学:我们学校本来请了两个老人看门,但是学生经常在学校打架,老人管不了,学校就把老人辞了。现在请了保安来看门,但是这两个保安也没什么用啊!昨天又有同学打架了,保安就站在旁边看,都不敢插手。有一个同学被打了,跑到保安室求救,也没看到保安有什么举动啊!我们学校请这样的保安有什么用呢?学生打架都不上前制止,还躲在保安室里。17:21李小姐:我是海光花园的住户,很多孩子喜欢在这里的篮球场上打球、骑自行车玩耍。现在连培训驾驶证的人也在这里训练。很多孩子乱跑,学车的人毕竟技术不怎么样,如果不小心把孩子撞了,怎么办呢?18:05曹先生:我昨天晚上喝酒,之后就去打麻将,到凌晨4点才回家。之前我老婆给我打了电话,但是我把手机关掉了,我老婆就到处找我。我觉得很对不起她,想借《我要说》向她说对不起。18:20卢小姐:我前两天碰到3个骗子,一个男的两个女的。男的个头差不多1.6米,头有点秃,戴眼镜;两个女的穿得像上班族,大概三四十岁吧。他们拍我,问我是不是掉东西了。男的把一个信封拿了出来,里面装着钱,说是美金。这种老掉牙的套路,我拿起电话要打,他们就跑了。我今天看到他们又在中山路,可能又要骗人了,希望大家注意啊!(林玉彬整理)

  医生,你能认真诊断

  仔细再开单吗?

  21:07陈女士:前两天,我读高三的女儿突然感觉肩膀酸痛,我带她到升平路一家骨科诊所治疗。医生在我女儿肩上敷了药,又用拔火罐。这时,另外一男医生走过来,简单捏了几下,叫我们马上到医院做磁共振检查,说他也不能确定是什么病因,但听他的口气,好像很严重。我们立刻打的赶到医院,交费的时候才知道拍片需要751元。第二天拿片时,发现根本一点事情也没有,应该是普通的肩椎炎。唉,医生,你知道吗,700多元,对于有两名下岗职工的家庭来说,负担多么大呀!07:11吴先生:永晟大厦后面的工地有一大片芒果树,可能都有二三十年的树龄了。有些人私自把这些树砍掉,一砍就是数十棵。现在绿地和树木已经很少了,为什么还要这样做?(黄翰整理)8:32杨小姐、徐小姐:昨晚6点多,我抱着小孩在中埔拦了一辆的士。当时我站在马路对面,叫司机把车停在那边,这样车就不用调头了。结果我刚过了马路,就看到另外一个人开门上了那辆车。司机也不含糊,开着车就跑了。我太生气了!这司机怎么一点职业道德也没有?我们招了他,都不再上比他更快来的空车。这是起码的为人诚信啊。9:05陈先生:我今天去工商局办营业执照,他们要代收‘个体协会’会费,说是湖里个体劳动协会组织要收的,一年60元,如果不交就没办法拿到营业执照。我们觉得奇怪呀,加入会员不是要自愿的吗?

  面包根本就是发霉的

  保质期标签是重新贴过的

  9:45陈先生:我是中学老师,昨晚到前埔“真香屋”连锁店买一个面包,看到商标上贴着保质期到22日。我先吃了一片,剩下的留着今天早上吃。今天早上一看,发现面包根本就是发霉的,我这才注意到面包的标签是新贴上去的,下面还有旧标签,上面的保质期到18日。9:58钟女士:我住前埔小区文兴东二里,顶楼天台的很多门破了,从来没人去修。我们要么房门经常被小偷撬,要么看到陌生人从顶楼爬进来,也不知道是干什么的。我们交物业管理费时向他们说了,物业答应得好好的,就是不见行动。

  居委会主任很凶地说:

  你给我拿回去!

  14:28陈小姐:居委会今天检查卫生,我晒着的毛毯刚好从阳台掉下来。我下楼去捡,遇到居委会主任,她很凶地对我说:你给我拿回去!我很气啊!这关她什么事情?他们平时什么事情也不管,遇到要检查卫生,来凶的了!17:28蔡女士:我昨天晚上12点喝了一包牛奶,包装上写着保质期到2005年8月31日。我喝的时候感觉有怪味,把没喝完的倒在碗中一看,发现牛奶呈豆花状,结成了团块。今天上午我就肚子疼,拉了四五次啊!我向经销商投诉,他们派了一个姓罗的业务员,他看到结了块的牛奶,竟说他不是专业人士,不懂这种算不算质量有问题,并且提出要把这包牛奶带走,换一包新的给我,还说吃的东西难免会有质量问题。我和儿子几年来一直都喝这个品牌的牛奶,想不到这样有名的品牌竟如此漠视消费者的权益,连一句安慰的话都没有!(杨帆整理)

  物理老师讲课很快

  好像说给自己听一样

  18:59王同学:我是初二学生,我们物理老师讲课很快,好像说给自己听一样。我们说老师讲得太快了,老师就说听不懂下课再来问。每次课题也都只讲大概,我们每次都没法理解。这次物理考试,很多同学都不会。(林玉彬整理)21:47张小姐:我父母住在中埔的出租房。昨天下午,房子里几千元现金被小偷偷走了,房东也亲眼看到小偷披了件衣服从房间里出来,因不知道情况,没有当场抓住。我对父母讲了很多道理,劝他们去派出所报案,可房东说,人都跑了还报告什么案?根本没用嘛!我父母是外地人,担心惹来不必要的麻烦,到今天为止都没有报案。我想报警,父母极力反对,我们都很为难。

  骚扰我两个小时的电话竟然是火葬场的,我吓出一身冷汗!

  22:22刘小姐:今天下午3点至5点,我不断接到骚扰电话,对方也不说是谁,重复地问我:“你找我干吗?”并自称是用集美公用电话拨打的。真是莫名其妙!我压根就不认识这个人。晚上我拨打114查询后,得知该电话(6068341)是天马山火葬场的,把我吓出一身冷汗,感觉非常可怕,到现在都还不敢睡觉哪!真是太过分了!(黄翰整理)(厦门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