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汉欠饭钱被捆电线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4:03 扬子晚报
老汉欠饭钱被捆电线杆(图)
  就为吃饭后因故无法拿出36元的饭钱,2005年4月21日,在郑州市铭功路东陈庄,一饭店老板竟将顾客——一名在郑州打工的老年民工捆在门口的电线杆上两小时,还将两碗刚做好的鸡蛋汤泼浇到这名民工身上如图。昨天下午,因涉嫌非法拘禁和侮辱他人人格,饭店老板李建国已被警方控制。

  昨天下午5时30分许,记者赶到位于东陈庄一胡同内的现场。眼前的情景令人惊讶,一名老汉模样的男子双手被反捆在路边的木电线杆上,身上浇满了菜叶和黏稠的汤水。老汉脸色发青,浑身发抖,正用微弱的声音向围观的人求助。

  被捆绑的老汉含着泪说,他姓吕,来自中牟芦医庙,已年近六旬,两三年来,一直在郑州市二道街劳务市场找零工干。昨天中午,他刚结识了一名工友,对方说请他吃饭,后来,他就和那名工友来到了这家没有招牌的小饭店吃饭。谁知下午3点多,工友以“方便”为由离开饭店并且一去不回。因为自己确实身无分文无法结账,恼怒的老板就找来了绳子将他的双手反绑到门口路边的电线杆上。“捆绑后,老板还嫌不解恨,又向我身上泼了两大碗鸡蛋汤,将我烫得浑身哆嗦。”

  下午5时50分许,记者拨打110报警。看到记者报警,饭店老板李建国慌忙从饭店跑出并迅速将捆绑吕某的绳子解开。记者看到,吕某的双手已青紫。这时,被松绑的吕某冲着李大声嚷着说:“我无论如何也会还你饭钱的。”铭功路派出所的民警也赶到现场,民警以涉嫌非法拘禁将李带回派出所讯问。(据中国青年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