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银企合作扶持"成长型" 21家企业获36亿授信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4:40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4月22日消息:我市为支持成长型企业发展“出实招”。昨天下午举行的全市银企合作推进会上,8家银行与我市21家成长型中小企业签下授信36.7亿元的协议。

  今年1月份,我市评选出852家成长型中小企业,并计划从2005年开始,用3年时间,重点培育扶持这千家成长型中小企业,以加速经济结构调整,全面实施工业发展“12345工程”。

  据介绍,首批入选的852家成长型中小企业,2003年实现销售收入496.29亿元,占全市规模以上工业的41.5%;创造利税52.59亿元,占规模以上工业的43%,比上年增长29%,增幅高出规模以上工业平均水平8个百分点。作为中小企业的扶持重点,成长型中小企业在用地、用电、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都将得到政府和有关部门的优惠支持。

  推进会上,除华峰、瑞立、月兔、庄吉、奥康等21家成长型中小企业分别得到中行、农行、建行、华夏银行、广发行等8家银行的36.7亿元现场授信外,各大商业银行均推出了各自支持成长型企业发展的具体措施。市银信、银桥等担保公司则表示今年将增资扩股,扩大贷款担保金额,重点向成长型中小企业倾斜,并为其提供多元化的担保业务。 (温州都市报记者黄敏)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