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象职业联赛战罢第二轮 温州队战平湖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4:40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4月22日消息:昨日,中国首届国际象棋职业联赛战罢第二轮。首战失利的温州法派队重整旗鼓,以2.5:2.5的比分与湖北队握手言和,而诸宸领衔的浙江队也战平山东新城队。今天温州队轮空,明天将迎战浙江队。

  经过上一战的失利后,温州法派队调整了心态,尽遣阿兹曼、叶荣光等精锐出战湖北队。欧洲冠军阿兹曼与湖北选手吴升宇厮杀了三个多小时后,凭借开局时取得的微弱优势,
艰难地让对方俯首称臣。另外一位温州队外援王晓晖也一扫前天的颓势,干净利落地拿下了孙翼南。

  与此相反,同样开局占优的温州选手钱吉孚和俞婷因时间不够,下出昏着,被对手一举扭转乾坤,痛失好局;而叶荣光则逼和小将孙翼南。两队最终握手言和。

  教练黄希文分析,昨天的平局应该归功于女选手顶住了压力,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成绩。同男子的豪华整容相比,温州队女选手的实力有些逊色,因此温州队女子选手的成绩将决定整个温州队的成绩。

  此外,诸宸带领浙江队碰到了温州队上轮的对手山东火炬新城队,诸宸战胜了该队的俄罗斯外援维拉,最终浙江队也以2.5:2.5的比分与对方握手言和。 (温州都市报林乙)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