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黔驴技穷竟以炸弹恐吓新党警告:泛蓝亦能反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5:3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2日消息连战搭乘的班机上恐将遭放置炸弹?传闻岛内有“独派”分子扬言在连战26日出发前往大陆访问当天发动万人进行围堵。对此,新党22日上午公开向台联党呛声,表示他们也有办法反制围堵这班人。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主席连战预定4月26日日启程访问大陆,台联党秘书长陈建铭上午呼吁民众,当天上午携带帽子、鸡蛋、饮水和小椅子到桃园中正机场“半日游”。

  新党主席郁慕明指出,另有传言说,部分“独派”人士要在当天阻挠连战登机,不但可能围堵高速公路,还有意放话指连战搭乘的航班上有炸弹,扰乱连战行程,让连战不能“登陆”。

  因此,新党上午公开表示要采取反制作为,他呼吁民众当天也可以“万人上国道”。

  郁慕明表示,李登辉曾公开表示自己是日本人,现又宣称属于台湾领土的钓鱼台列岛是日本领土,台联党分子又去日本靖国神社参拜,这些人根本是“日本皇民化的台湾人”;他们自已在“靠日卖台”,却把“卖台”的帽子扣给别人;泛蓝的群众无法接受“皇民化台湾人”这些说法。他强调,蓝营的民众忍了很久了。

  郁慕明指出,台联党和本土社团扬言万人送机,干扰连战先生的访问行程;一旦发生什么意外,台联党要负最大的责任。

  此外,郁慕明也说,如果台联党要发动万人送机,那么他也有把握,成功动员并且围堵这班人。

  “台湾什么没有,就是砂石车与推土机最多。”新党秘书长李胜峰如是说。他警告台联党及“皇民化台湾人”等“独派”人士别在4月26日当天闹场,否则新党绝对会采取反制的作为。他还强调,新党虽然是个要求和平的政党,但绝不会坐视“皇民化台湾人”的作为。(言恒)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