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歹徒凶心夜黑劫横财 的哥无畏浴血追百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5:44 温州新闻网
歹徒凶心夜黑劫横财的哥无畏浴血追百米(图)
  温州新闻网4月22日消息:昨晚8时40分许,瓯海新桥前花工业区金达路26号门口发生一起抢劫的哥未遂案,的哥在和两名劫贼英勇搏斗中,身中两刀被送往医院抢救。

  9时许,记者赶到出事现场时,只见出租车前后座位和车身上、地上溅满了鲜血。随后,记者赶到附一医第八院区。据负伤的安徽籍司机介绍,他驾驶的出租车于8时许在瓯浦篛过境公路口捎上两位操外地口音、个子瘦瘦的、年约30多岁的男子,要求开往新桥镇政府附近。8时35分许,车至新桥三浃时,坐在的哥后面的男子突叫停车。此时,他们可能发现路上行人较多,犹豫了一会儿又叫司机继续前走右转,当车到没了路灯的金达路时,后座男子忽然捂住他的嘴,并用尖刀顶住他的脖子。翻不到现金后,后座男子恼怒中划了的哥脖子一刀,前排男子则和他换位准备开车。的哥趁车子熄火时一把抓住劫贼持刀的手,下了车子。混乱中,后座男子又狠狠划了的哥右臂一刀。随后,的哥用脚顶住左边前车门,不让劫贼逃走并大喊“抢劫”。劫贼情急之下,想用尖刀扎的哥的大腿,的哥只好松开车门。劫贼逃走时,的哥还捂着伤口追赶了近百米。

  接警后,当地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紧急送的哥到医院抢救。截至记者发稿时,劫贼仍在布控追捕中。警方提请广大市民,如有相关线索,电告88619110。图为被送往医院救治的的哥。 (温州晚报记者朱炼民 苏蔚 文/摄)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